Welcome

照理說不會有什麼人的,不過禮數還是要周到,所以,舊雨新知們,歡迎光臨!XD

  

無論來到這兒的每個人是經由什麼方式或管道得知,我都非常感謝。不過得先再次強調一次:Jensen是我唯一的最愛!其他人事物一律不太在乎。我會看同人fanfic,但是我不腐。另外,不喜歡看人黑Danneel!還有,可能有時會稍微抱怨Jared。以上幾點基本上是這裡的分享模式(詳請請見:"♥ NOTICE: before you read this blog…"),不能接受的朋友請儘快繞道!我已經事先提醒囉~能忍受的同伴們,俺就張開雙臂熱忱歡迎每個人啦!咱們一起盡情地淪陷在Jensen的世界中吧!!! 😉

 

目前對這裡還在摸索中,有任何建議請不吝提出,反正一切就是重新開始~未來某些文章會採取密碼保護的方式,目前密碼為:"Jensen到目前為止唯一一齣舞台劇名稱的縮寫(大寫)",也許會不定期更改,不過不會太難的。 😉 只是一點小小的過濾,還請大家見諒! 🙂

 

P.S.關於blog的詳細說明,第六第七季各集名稱和收視率,各項投票,Jensen全年有分參加的見面會場次&Danneel Twitter中關於Jensen的部分……等,詳見網頁上方分頁內容,陸續新增中。

 

6 comments on “Welcome

  1. 偶來了!我是米兔!
    挖出很久以前就鎖起來的live space,發現一些很久以前寫的日記,哈哈哈,算是小有收穫.

    話說Pixnet有付費VIP呢,我繳了299就有1GB的容量,還不知道要放什麼好….

    最後,恭祝搬家愉快,暫時不要再搬了喔,我刪文藏文快要昏死過去了….(後來發現設好友一個鍵就OK了,笨哪我!)

    • (飛奔用力撲)米兔啊~~~~~謝謝妳的頭香!!!!!(九十度鞠躬)是說要不是Live Space要搬家,我也很久沒動那裡了…… :p

      我這短視鬼想說3G可以撐很久,所以就無視升級VIP了~(還好意思說……囧)其實都是大尺寸的圖片占空間……

      "暫時不敢"再搬了……光設定我就頭痛啊~真是自作自受!>< 為啥要刪文藏文呢?!

      突然發現這裡不能悄悄話是個困擾啊~還有字有點小……果然國外網站就是有螞蟻文的毛病……ORZ

      再次向米兔道歉,好像造成妳的不便了……(伸頭請pia)

  2. 我記錯了,299加了2G,所以我現在有2G多,599有7G,可以拿來裝電影…-_-

    要刪文藏文是因為啊,這裡原先放了很多婚後生活點滴,還有吵架家暴之類的,受害人非常不願意他的慘狀被轉播給我MSN上的朋友看到….

    這裡原先還有很多罵人(鄰居,朋友,親戚….)記錄,還有我最早的SPN筆記,亂得一塌糊塗,以前都是鎖起來的,只有同一個屋簷下的人看得到,昨天因為要開放(誰說要去別人家留言自己家就非開放不可?我也不知道當時我在想些什麼….),所以搬文搬到花轟了,後來發現設一個好友清單就一切OK了,不過也刪得差不多了,QQ

    沒有任何不便啦,我一直就想著要再找個地方正式紀錄個人生活,現在剛好就定居在此不用再找了,oh~米兔又挖坑了,一起來研究怎麼裝潢吧,加油,我最愛來你家看Jensen新聞了,大愛!

    • 喔喔~我想成Pixnet了……原來是指Live Space。囧 不過只要設為私密別人就啥也看不到了…… :p 米兔真勤勞,我是直接重開了一個帳號,好險當初換的時候沒把這個帳號用掉,嘿嘿……(奸笑)

      我好想把版面擴大,兩旁邊留白太多好浪費!XD 可是好像只能用CSS編輯,偏偏我是個電腦白癡……ORZ

      我最喜歡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Jensen……咳!Jensen的消息~♥ 現在就差沒有"翻譯蒟蒻"可以吃,不然就很完美了……>3<

      BTW,是說我才知道米兔已經"名花有主"!恭喜啊~ 🙂 (會不會隔太久……=_=|||)我一直覺得能支持老婆欣賞其他男人的另一半都是非常值得嘉獎滴!呵呵…… 😉

  3. Dear 版主(還能怎麼稱呼版主呢?還是喜歡我稱您為版主?XD)

    Carrie來報到了!:) (其實已經先潛水了幾天,壞習慣改不掉XD)新版面的感覺好清新呢!

    這邊不用註冊就可以留言了耶~~ YA!!

    • 呵呵~Carrie請叫我Karen吧!版主聽著有點嚴肅……:p

      歡迎妳啊!(抱)潛水沒關係,來這邊有享受到就好……(妳是有提供按摩嗎?!)當然可以說個幾句我更感激~ 😉

      版面清新是因為設定之故所以我沒法複雜了……XD 不過我也蠻喜歡這樣的感覺,比較單純。 🙂

      原始設定是規定要註冊才能留言的,還得經過審核,不過我覺得來這邊的人都是Jensen粉,不需要那麼嚴格,重點是一起花癡嘛!哈哈……(題外話:但是這裡有3G的空間,說實話註個冊備用也不錯耶~)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