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 Gumenick – The All American Girl

年輕Mary替Affairs雜誌做的新專訪~原文請點圖。

 

 

 

這篇依照慣例只翻和Jensen或SPN相關的部分~部分內容和之前一篇有些相似。有段時間沒翻譯又生疏了不少,若內容有錯誤同樣請不吝指正並請多多包涵。訪問為幾個星期前所做,形式為回答網友提問。以下為翻譯正文:

 

(前略)

 

可能的SPN劇透:
一直都有傳言,年輕的Mary會和Campbell家族一起,在本季的某集回歸。「我祈禱這一季能有機會讓年輕的Mary和Campbell家族團聚。希望我能回歸!我已經準備好了!」Amy話中的可能性挑起了我們對她未來的好奇。

 

Q:和Jensen、Jared和Matt一起工作的感覺如何?

AG:好問題!感覺非常棒!Jensen和Jared是我遇過最熱情和樂於助人的人中,有機會合作到的兩位。我一走進劇組就感覺受到歡迎,並成為大家庭中的一份子。Matt和我相處得很愉快。我們之前從未見過,接著有點像趕鴨子上架,突然間你就和一個互不相識的人結婚了……不過是個很好的經驗。他們三人在一起就是一部喜劇,能讓你笑不可抑!如果我們要拍攝一個場景,他們當中某個人就會在開拍前說笑話,如此要讓自己不笑出來就是種挑戰。能和他們一起工作真的很開心。Matt是個很有魅力的人……他很棒!我們曾一起參加粉絲的見面會,玩得很愉快。

 

Q:參演過的電視影集中,最喜歡哪部?

AG:這有點難回答。坦白說,我很幸運能加入這些優秀的影集,每份工作都各自有不同的原因及面向讓我喜愛。但是老實說,SPN是我第一個比較重要的角色,所以有很多原因讓我感覺特別不同,它在我心中有一個特殊的地位。SPN對我有很正面且積極的影響,合作的演員與劇組人員居功厥偉,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很棒的經歷。

 

(中略)

 

Q:覺得自己會很快回歸SPN嗎?和劇組最近有討論過這檔事嗎?

AG:我希望!第六季首播派對時,我曾經遇到Mitch Pileggi(Campbell外公),有談到一點。對於現在的劇情我只知道他們在未來某集中有用到我的照片。像SPN那麼棒的影集對於角色回歸都是很開放的。所以,我很希望他們會再有回到未來的一集。

 

(中略)

 

Q:會如何準備情緒性的場景(特別是在SPN中)?

AG:這個問題很好!得視情況而定,演出SPN時我會用Mary的角度寫日記。當不在劇組或不用拍攝時,我就會寫寫Mary的日記,幫她創造一些背後的故事,這個部份對我來說很重要。我在哪裡都能寫!上戲前我會花一點時間進入角色。和Jensen和Jared一起工作也很有幫助。他們會讓事情容易許多。

 

(中略)

 

Q:目前為止最難忘的拍攝經驗?

AG:親自上陣自己的特技動作是最特別又難忘的經驗。在SPN是第一次,也開啟了其它製作團隊讓我嘗試這麼做的大門。我看起來不像打仔型的女生,所以能有如此機會真的太美好了!這可以說是我的一項成就。

 

(中略)

 

Q:演員生涯中,哪個角色是里程碑?

AG:嗯……我現在還是起步階段,所以SPN作為我的第一個重要角色來說,對我個人及專業性上都有很大的影響。演出Grey’s Anatomy的第一百集也很特別。還有加入Natalee Holloway也是,能夠參與真的非常棒。在這個行業裡我還算是新人,所以希望自己沒那麼快就過了巔峰。

 

Q:「SPN」中,扮演年輕的Mary最困難之處為何?

AG:最初應該要算是接下Samantha Smith(Mary本尊)的棒子。詮釋一個已經受到喜愛並被接受的角色一開始會有些令人害怕。因為Samantha表現得非常出色,所以我有很多方面需要仔細琢磨。「我究竟能不能扮演好這個角色呢?」這是項挑戰,同時又是種恩惠。

 

Q:參演SPN期間最難忘的事?

AG:粉絲的忠誠度令人印象深刻,實在很棒!我非常感謝他們,對於愛護這部影集所做出的一切努力及貢獻。我驚訝於自己已經找不出詞彙來形容我有多麼地感激。那絕對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美好。

 

(中略)

 

Q:知道自己獲邀演出SPN時有何感覺?

AG:說實話是苦樂參半。當然很高興,但同時間距離我在LA一項戲劇專案的開幕只剩下兩星期。所以我得退出計畫……從這個角度來說實在令人難過,但同時SPN又讓我有了驚喜。過去我從未半途而廢,所以有些心痛,但最後是個快樂的結局,因為SPN非常非常棒!

 

(中略)

 

Q:在「The Song Remains The Same」這集中,有為了和Julie(Anna)的打鬥場面受過任何特訓嗎?當時情況如何?

AG:Julie和我在那集過後成了好友!拍攝前我們去見了一位武術指導,他幫我們編排打鬥動作。那時我還有一把在那集所使用的刀子複製品。我到哪都帶著……所以沒有拍攝的時候我就會拿來把玩。(笑)SPN讓我們對打鬥場面親力親為真的很美妙!

 

Q:還會參加見面會嗎?

AG:非常樂意!當然!去年我參加過一場,實在很棒!簡直不像真的,那次經驗讓人難以置信地夢幻。我感到很榮幸。

 
(後略)

 

 

2 comments on “Amy Gumenick – The All American Girl

  1. ”演出SPN時我會用Mary的角度寫日記。當不在劇組或不用拍攝時,我就會寫寫Mary的日記,幫她創造一些背後的故事”
    我因為這段話變得更喜歡這個演員了///
    這種培養情緒的方式也太特別及有趣了!
    我覺得仔John和仔Mary的演員都選得很好///

    • 我也覺得這個方法很特別啊~特別到我一直在想自己有沒有翻錯?!?!?XDDD

      Amy演SPN時算是剛出道的新人,可是演得真的很不錯,Matt也很好!兩人都很討人喜歡~其實SPN選角一直很有水準的,除了……嗯~我還是省略好了! 😉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