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sen’s possible sighting from 2009

有人說Jensen是出席某位友人的單身派對,不過故事真實性依舊待查,所以內容看看就好,重點是照片中的Jensen~♥

 

 

文章來源:IMDb

翻譯:

 

我朋友的姊妹人生中從未看過一天SPN,只是因為我和我朋友在看,所以知道Jensen的長相……但2009年時,她卻在Boston的一間吧裡偶遇他。

 

 

(中略怨念)

 

……但她知道我們都很迷Jensen,也知道他很出名,所以她覺得要是不拍張照就太笨了。當她向著Jensen走過去時,一個混蛋也接近了就坐在Jensen和他朋友旁邊一位正在忙自己事的女生(插嘴:非作者朋友的姊妹,但她目擊了整件事),Jensen注意到她想要讓那個傢伙走開,所以他見義勇為,連著兩次告訴那人照那位女生說的,別打擾她,但那傢伙在Jensen面前開始要把她拉走,所以Jensen站起來把他按在牆上,告訴他最好離開,別當個討厭鬼。結果周圍的人表示要離開的是Jensen和他無辜的朋友,所以他們被請出現場,而非那個人。=_= 所以我朋友的姊妹跑出去讓自己像個傻瓜一樣地喊著:「JENSEN!我有看到事情的經過!我可以回去幫你解釋!」但是他說:「呵,不用不用,沒關係,事情已經結束,我要回朋友家了。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」她就說了我們很迷SPN的事,還說她自己「不是很常看,但有看時都是Dean粉」 — 這句是謊話(插嘴:居然讓不是粉絲的人遇到,難怪發文者這麼怨念……XD) — Jensen回答:「喔,很謝謝妳!」接著她說:「我能在你離開前很快地拍張合照嗎?」Jensen說:「當然可以啊!」非常非常地親切,拍完照後還和他聊了一下下才離開。我朋友的姊妹說Jensen非常非常地客氣,還有點害羞,但這樣讓他更加可愛。

 

(後略怨念)

 

 

6 comments on “Jensen’s possible sighting from 2009

  1. Jensen說過他相信騎士精神至今猶存,他自己就是一個閃亮亮的騎士啊!
    偷偷腦補Jensen把小混混按在牆上的畫面-啊不用腦補了,SPN裡面有很多,帥啊!

    • 能被Jensen壓牆,對方應該很享受吧?!LOL

      騎士精神~是啊!怎麼會有這麼紳士的人啊?!?!見義勇為的cowboy……噢噢噢噢噢噢!>///<

      說到SPN,我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508的Dr. Sexy! 😀

    • 白梟妹妹妳這樣犧牲太大啦~XDDD 雖然我也有這種想法……(掩面逃)

      話說壞人還有被Jensen壓牆這等"福利"實在太過份了!!!哈哈~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