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N UK promos

這並非最新的promo,而是去年二月英國的Living TV要首播第五季時,在Marble Arch做的宣傳廣告,我之前沒有看過,覺得好有創意呀!要是CW以前在美國本土也可以花一點類似的心思就好了……

 

 

 

這讓我想起了一支自己一直非常喜愛的電視廣告:Scary just got sexy!為當年ITV要首播第一季時做的電視宣傳,同樣也是英國的電視台~雖然大家一定都看過了,不過我還是想放一下,記得當初第一次看的時候,簡直被電到不行,整個片段給我的感覺就是sexy sexy sexy啊~非常切合主題!!!<3 這樣說來到底是英國人比較厲害,還是CW太混呢?!?!(嵌入版本為長短兩支綜合版,所以半分鐘後不是重複剪輯,而是另外一分鐘的版本)

 

 

BTW,我還是喜歡以前的Sammy look……

 

 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