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0.03 @ YVR

3/4:溫哥華本周一和Jared合照的仁兄,應大家要求也貼出了之前和Jensen的合照。

 

 

這張合照正好幫我們確定了CG在去年十一月中貼出來的幾張機場照的時間,所以我合併在一帖~照片上的拍攝時間為:2010年10/3晚間10:40

 

BTwizzle1981 Sure, heres my Jensen Ackles photo op. http://twitpic.com/45s7o9

 

 

 


 

 

11/16:不是最近的照片,據CG所說,是一個月到六個星期前,確切時間他自己也忘了……囧

 

Credit:Canadagraphs

 

 

真希望他的logo不要打在這麼"銷魂"的地方……=_= 我大概翻了一下網頁裡的文字,中間不重要的地方我比較省略地帶過了,反正照片比較重要!:p 內容如下:

 

這個週末我看見SPN的明星Jensen Ackles返回溫哥華。我在週末遇見過他許多次,通常一個月裡我會請他簽一到兩次的名。他從未拒絕過……直到這次。

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他真的和看上去一樣累;或是他覺得最近已經幫我們這些常客簽很多了;還是說我沒有分享之前拍攝的照片所以得到報應。現在我試著增加我的RP。插嘴:一定是第一&第三個原因……XD)

之前就想要公佈這些照片了,但是一直有其它問題打亂計畫,我之後還有Jensen和Lindsay(死神姊姊)的片場照要po,所以先釋出一些舊的機場照。

(後略)

 

接下來請繼續看照片,還有五張。 🙂 這件格子襯衫貌似和婚後第二天陪Danneel去紐約入住飯店時穿的一樣…… 😉 話說Jensen還真是很親切,他幾乎搭的都是近午夜的班次,碰到大家要簽名卻都沒拒絕過,所以這次即使少見地沒有簽,大家也都很體諒。

 

 

 

发表评论

